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环鑫机械有限公司

通用机械设备,电子产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环鑫牌三足离心式纺织品甩干机
供应环鑫牌三足离心式纺织品甩干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7供应环鑫牌三足离心式纺织品甩干机 
品牌: 环鑫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3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06 16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环鑫牌纺织品甩干机企业应克服原材料上涨、人民币升值及出口退税调整的困难,抓住纺织品甩干机行业发展的机遇,提高产业的集中度,遏制低效产能的盲目扩张,加大特色产业园区的建设,加强自主创新的步伐,提升环鑫纺织品脱水机行业的品牌建设,进行产业调整和升级。使环鑫由纺织品甩干机大国向纺织品甩干机强国跨进。

&&&& 据中国家纺行业协会调查,中国工业用纺织品甩干机市场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,根据发达国家的纺织品甩干机消费量计算,服装、家用、工业用纺织品各占1/3,而我国的比例为 65:23:12;而按照多数发达国家的标准,衣着消费与家用纺织品甩干机消费支出应基本持平,而只要家用纺织品甩干机人均消费每增加一个百分点,中国年需求就可增加300 多亿元。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,现代甩干机行业将有更多的增长。
信息来源:http://www.fabuba.com/com/hxjx2018/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